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

政大附近的東南亞美食之心得分享

餐廳:麥側出去左轉沒多遠,忘了叫做甚麼,之前同學有推薦我去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都沒有時間,這次就藉著這次的機會就去嘗試了一下

美食:海南雞飯

心得:原先在我心目中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東南亞地區的料理好像都是以辛辣酸麻等重口味的集合體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在經過這次體驗之後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發現了與我所認知的東南亞美食完全不同的世界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拿我嘗試的海南雞飯為例好了,他就是一碗很清淡的雞絲飯,
 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加了一種特殊的調味料,一種帶有甜甜味道的醬,
            吃下去完全沒有我原先對於東南亞料理的辛辣酸麻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而有一種清新感,味道清爽讓人不會膩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是很好吃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那個量有點太少,吃不夠過癮XDDDD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以前吃的海南雞飯是雞塊耶...好像不是雞絲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