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政大附近東南亞美食分享(彥如)

地點: 魔豆花棧對面越南餐廳

心得:那是一間由越南家庭所共同開的餐廳,我不曉得它是否道地,只知到它已經在那裡很久了,當我走進去之時,他們一家人皆是用方言在交談,店裡頭有兩種菜單,分別是中文菜單和越南文(羅馬拼音?)菜單,種類有很多,我點了越南雞絲涼拌河粉,有一點像是涼麵佐上越南特製的醬汁,有一點酸酸的,但是很好吃,很可惜的是只有我一個客人,可能跟一整天的大雨有關吧!大家都不想出門,還記得以前經過這一間店的時候,裡面的生意都還滿好的,其實仔細的觀察,就會發現其實文山區還頗多東南亞地區的餐廳,除了改良過後的,也有很多像我去的那一家一樣是由當地人所開的餐廳,他們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週遭,只是有的時候我們太容易去忽略

1 則留言:

  1. 您說的沒錯,多注意周圍的場景,往往會發現新的驚奇!

    楊昊謹上

    回覆刪除